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规章制度  
 
 国家政策法规 
 综合管理 
 教学运行管理 
 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价 
 教学基本建设管理 
 实践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价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学质量控制...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多媒体教学软件评奖办法
2010年10月13日 00:00      浏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多媒体教学软件评奖办法

仲教字[2007]36号

为调动广大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鼓励教师开发制作高质量的多媒体教学课件,提高教学现代化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多媒体教学软件竞赛办法,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条件

凡我校为第一制作单位及我校在编教师为第一制作人的多媒体教学软件(包括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具备下列条件者,均可申请参加评选:

(一)无政治原则性错误或科学常识性错误;

(二)所有使用的制作软件和有关素材不涉及著作权纠纷;

(三)主要应用于本科生、研究生教学;

(四)符合制作要求;

(五)未获过奖或获奖后作过重大修改,水平明显提高。

二、评选程序

(一)作品申报:申报人按要求填写《仲恺农业技术学院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活动参赛作品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按时将《登记表》及有关材料报所在单位。

(二)单位初审:各院(系)负责对本单位申报作品的参评条件进行初审,并按期将推荐作品及有关材料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每单位至少推荐三件作品。

(三)资格审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审核申报作品的参评资格和材料的完整性,确定参评作品名单。

(四)评委评审:学校评审委员会参照国家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评分标准,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确定获奖作品及获奖等次。

(五)结果公示:评定结果经公示无异议,报学校批准后正式发文公布。

三、奖励办法

(一)设多媒体教学软件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个,另设优秀组织奖1个,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二)所有获奖作品上传学校教学资源网,并推荐部分作品参加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和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

(三)多媒体教学软件每年评奖一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附则

(一)本办法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解释。

(二)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