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惠州学院教务处来我校交流教学管理工作
2015年04月07日 00:00      浏览:

4月2日,惠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薛晓萍教授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学校教务处处长王健敏和副处长吕建根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教学建设、课程编排、实践教学、考试事务以及教务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健敏处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务处的人员配置、科室建设、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薛晓萍副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就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作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后,双方就排课、排考、教务系统的使用经验等具体问题,到教务处相关科室展开对口交流并作深入探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