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015年03月29日 00:00      浏览: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我校自动化学院申报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得审核通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申报历经学院调研和论证、学校专家评议、校长办公会审议及校内公示等一系列流程后上报上级主管部门,经上级主管部门网上公示、组织专家评审后获得通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开设将进一步拓宽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宽度,丰富应用型人才培养内涵。

至此,我校共有54个本科专业,涵盖农学、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八大学科门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