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17日 08:35      浏览:

向梅梅副校长首先感谢五位刚退休又受聘的督导专家,心系学校,牺牲自我,愿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进一步贡献。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新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规定》,对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方向作了一些规划,并希望学校教学督导成员在新学期,针对两校区情况,更加积极地为学校的教学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把好检查关,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王健敏处长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情况、本科教学改革近两年来的要点和未来目标、本学期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并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与教学督导委员们交换了意见。

五位教学督导委成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学校广大教师教学任务重、青年教师居多、教学水平参差不齐,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规范等方面的培训与学习资源相对不足,督导工作不是去批评和评判,而是为了帮助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了解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帮助他们根据新的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同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了解教学单位执行学校教学管理规定的情况,对教学单位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督促和指导;以真正达到从教师教学和教学单位教学管理整体上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

本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刘传菊(组长)、李秋霞(副组长)、张渭、陈葆、吴建生。接下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将全面开展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