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 2014 年本科教学综合检查
2014年11月20日 08:49      浏览:

学校开展2014年本科教学综合检查

为推进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教学建设与教学管理,学校组织了由向梅梅副校长领头的三个检查小组,对学校各学院(部)进行为期6天的本教学综合检查。10月21日,检查小组分别到计算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实地检查。

教学综合检查主要围绕对各学院(部)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专业建设与改革、课程建设、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汇报PPT;随后根据检查要求,逐项查阅相关材料并提出询问;经过讨论形成评价意见,并根据评价指标进行打分,同时向被检查学院(部)反馈检查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教学检查是2008年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以来首次较全面的本科教学检查,旨在全面了解我校本科教学与教学管理状态,促进教学单位及广大教师深入了解国家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要求,为教学单位之间的交流和互相学习搭建平台。检查时间由10月21日持续到2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