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管理人员参加广东省普通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校教
2014年11月20日 08:47      浏览:

教务处管理人员参加广东省普通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校教务处长联盟

第一期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

10月16-18日,广东省普通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校教务处长联盟第一期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南方医科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班共有全省33所本科高校的教务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123人到场。我校教务处吕建根副处长等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题旨在促进教学管理人员在教学管理工作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工作能力、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管理要求,同时增进联盟各高校在教务管理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培训班上,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郑文处长作了题为《现代高等教育治理改革背景下的本科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报告,金正林调研员作了题为《创新强校工程本科教学项目的建设与管理》的报告,解读了创新强校工程的相关文件及考核办法;联盟中的14位高校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做了有关教学管理方面的专题报告,科长及副科长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在教务处工作的成长体验;最后,联盟高校教务管理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教务处管理工作的经验体会。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气氛热烈,通过培训,促进了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学管理人员的交流,提升了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对于推动我校当前正在进行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创新强校工程本科教学类项目管理等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