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现代农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获广东省首批协同育人平台认定
2014年11月18日 00:00      浏览:

我校“现代农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获

广东省首批协同育人平台认定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广东省协同育人平台”名单,我校申报的“现代农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顺利通过认定,成为本次获批的40个协同育人平台之一。

我校的“现代农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以“合作育人、合作科研、合作推广、合作发展”为宗旨,组建了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为核心,若干地市农科所和农业龙头企业重点参与的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学校在完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学校与科研院所和农业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发挥产学研各方在人才、技术、科技创新、示范推广等方面的进行了卓有成效地探索,以推动人才协同培养,造就复合应用型现代农业人才。

目前,学校已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等合作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出台了相关管理办法,正在制定和完善行业认知、生产体验、技能训练、创新创业训练等实践教学环节方案,丰富和完善我校农科类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

广东省协同育人平台是广东省协同创新平台类型之一,是广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创新强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根据广东省创新强校精神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正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计划,积极开展建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