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行教务工作研讨会
2013年09月28日 00:00      浏览:

教务处举行教务工作研讨会

文字:吴碧漪 | 图片:吴碧漪 |编辑:刘敏杰

9月26日,教务处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举行教务工作研讨会。向梅梅副校长、教务处全体干部和全校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健敏处长主持。

会上,王健敏处长介绍了本学期教务处工作要点、工作思路及当前教务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勉励教务工作人员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快速提高业务能力,抓紧修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转换角色、做好教务各环节的沟通、服务和管理工作。

轻工食品学院教学秘书郭卉老师和考务科科长叶嘉茵分别介绍了教学秘书工作的经验。她们用工作经验的实例说明熟练教务管理系统的操作是教学秘书工作的基本技能;合理安排时间学习领会教学规章制度内容和精神,熟练业务,理清工作思路和方法、用心与师生们做有效的沟通,为师生提供良好服务等,更能提高效率,使教务工作事半功倍。在自由发言的环节,教务工作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起商讨教务一些细节问题的解决方法等,为今后提高工作效率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向副校长总结了这次研讨会,要求大家强化教学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将“三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用到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一定能出色完成各项教务工作任务,维护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