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实践教学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工作与培训会议
2024年03月01日 23:04    教务部  浏览:

为强化实践教学过程管理,以教育数字化赋能实践教学质量提升,学校采用“校友邦”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对实践教学环节进行全过程管理。

2月20日上午,教务部在白云校区行政楼400会议室召开了科室会议,研究部署管理平台基础信息导入等工作。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行政楼400会议室召开了“校友邦”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议,以帮助老师们尽快熟悉管理平台。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叶远兰主持。

会上,叶远兰对采用“校友邦”管理平台进行实践教学管理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应用好信息化管理平台,共同推进学校实践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校友邦”南方区域经理蒙柳丽对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系统培训。参会教师对平台功能及使用进行了讨论交流。

2月28日下午,学校在白云校区经管楼503机房组织了管理平台的实操演练。通过现场实际操作,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及核心要点,为过程管理的高效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实践教学环节是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以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为契机,完善实践教学管理与服务,切实解决实习实践监管难、实习实践质量保障难等问题,助力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