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基础实践技能竞赛的通知
2011年11月08日 17:03      浏览:

各院(系、部),有关单位:

为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学校决定于 11~12 月份举办第三届基础实践技能竞赛。现将本届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

二、承办院(系)及竞赛项目

本届基础实践技能竞赛的承办单位及竞赛项目见《第三届基础实践技能竞赛项目表》(附件1)。

三、竞赛方案

参赛对象、竞赛内容、竞赛方式及具体时间等参见“第三届基础实践技能竞赛项目实施方案” (见附件2,可在教务处——实践教学查看或下载) 。学生根据竞赛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按项目承办单位指定方式报名参赛,报名后请留意教务处及承办单位的有关通知。

四、奖项设置

1.学生奖:每项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学校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2.组织奖:对积极参与竞赛组织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五、其他要求

1.参赛学生必须遵守竞赛要求,原则上每位学生参加项目不超过2项。

2.请各承办单位于开赛前 4 天将学生报名情况报教务处备案(excel格式,电子版发送至jwk@zhku.edu.cn) 。报名人数少于 50人的项目原则上不开赛。

请各院(系、部)高度重视本届基础实践技能竞赛活动,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动员教师及学生积极参与,严格执行竞赛实施方案,落实、组织好竞赛的各环节工作。

附件:1. 第三届基础实践技能竞赛项目表

2. 第三届基础实践技能竞赛项目实施方案汇总(只发电子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