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公示栏目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
2010年12月23日 00:00      浏览:

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掌握课堂教学规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B601组织了一堂教学观摩课,学校200多位教师参加了活动。此次观摩课由校领导向梅梅副院长主持,曾学龙教授主讲。

曾学龙教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题,讲述了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及其现实意义。课堂引人入胜,全场掌声不断。课后,曾教授就“如何加强大课堂教学师生互动”等教学方法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

宋光泉教授对曾教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宋教授认为:“曾学龙老师用心讲了一节非常好的课,有激情,有故事,有感悟,归结起来就是‘厚德树人’”。

向梅梅副院长表示,此次教学观摩课举办非常成功,讲课生动,点评到位,观摩课的开展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她希望各教学单位、教务管理部门认真、大胆地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希望老师们强化质量意识,在教学上投入充分的时间和精力,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