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及以上“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16年05月31日 12:47      浏览:

我校召开省级及以上“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教务处 许梓琦

为切实推进我校省级及以上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总结项目建设成效,我校于5月27日上午召开了“质量工程”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会。

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五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健敏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建设规划。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针对每个项目特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评审专家达成一致意见,5个项目在整改后给予同意结题,4个项目需要整改后重新评审。

本次评审会还邀请了2014、2015年立项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到场旁听,其中经贸学院的周辉、张海英老师全程听取了汇报并认真做笔记,各位负责人都表示提前参与结题评审会并吸取经验,对推动项目下一步的建设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