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嘉应学院教务处来我校交流
2014年11月20日 08:58      浏览:

嘉应学院教务处来我校交流

11月17日,嘉应学院考试中心主任张德生教授带领嘉应学院考务科、实践教学科、信息科等一行6人来我校教务处考察教务管理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健敏,副处长曹云亮、洪维嘉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王健敏处长对张德生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教务处近年来教务管理队伍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实践教学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两校各有特点和优势,可以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张德生主任介绍了嘉应学院教务处和考试中心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及排考的经验,对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和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果十分赞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相应的部门作对口交流,对课程编排、实践教学、考试管理及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