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2014年11月19日 16:23      浏览:

我校两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04-2010年间立项建设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上检查验收评审结果,我校基础化学与生物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基础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通过检查验收,被认定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本次全省共有40所高校145个项目参与检查,142个建设项目验收通过,3个建设项目暂缓通过。验收通过的项目被认定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效期为5年,5年后重新进行评定;暂缓通过的项目需在1年内重新提出验收申请,通过验收的,认定为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否则撤销建设资格,收回建设资金,并计入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因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优先从验收通过的省级示范中心中选拔。

我校高度重视实验教学的改革,大力支持实验教学改革探索,基础化学与生物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基础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分别于2006年和2009年获得省级立项,立项后学校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机制、实验队伍、课程设计等重大问题给予引导和规范,在经费和政策上给予支持,注重配套资金的落实,并在教研项目立项、实验教学中心用房供应和实验技术人员配置方面给予倾斜。学校的一系列举措,使这两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形成了较强的实验教学团队和实验教学实力,为充分发挥省示范中心在学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奠定了基础,促进了学校整体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教学质量不断得到提高。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