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公示栏目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创新强校工程动员暨本科教学类规划指导会
2014年03月12日 00:00      浏览:

学校举行创新强校工程动员暨本科教学类规划指导会

2014年3月7日下午,学校在409会议室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动员暨本科教学类规划编制指导会。会议由向梅梅副校长主持,校长骆少明、教务处王健敏处长出席会议,各院系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向梅梅副校长传达了我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推进会”和“本科高校教学工作研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创新强校工程系列文件要求。教务处王健敏处长解读了广东省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了我校创新强校工程本科教学类规划与实施的指导性意见。

骆少明校长对动员大会作了总结。他提出:广东省开展创新强校工程,在全国都是首创,高校创新强校工程的关键点是高校自主、重点突破、注重时效。骆校长对院(系、部)2014-2016年创新强校规划的编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抓住此次高等教育改革的契机,在教学质量的提升上做出实效,争取持续获得上级部门高额的资助;二是科学规划。各院系要认真策划,找准自身发展的瓶颈问题,把短板补齐,越做越强;三是突出建设,院系要有长远的目标,把项目建设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突出我校办学特色结合起来,项目的建设要有成效;四是加强管理。教务处要做好项目的总体策划、宏观指导和管理;各个学院要加强各个项目的管理,解决项目的困难,帮助项目成为更高一级的项目;负责人要协调好团队,认真做好项目。

骆校最后对与会人员提出希望,希望每个同志都要有危机感,真正重视,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学校的本科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真正把本科立校之本这个中心突出出来,把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凸显出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