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部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评审
2013年10月16日 00:00      浏览:

我校组织部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评审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4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基础化学与生物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基础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验收评审工作。此次验收共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等五位校内外专家。

验收评审会议上,两个实验示范中心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刘展眉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梁红院长分别从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水平、师资队伍、设备配置、使用效果及建设成果、改革经验推广等方面汇报了各自中心的建设成果,并总结了自身存在不足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课程教学体系建设、平台自身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向梅梅副校长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要吸取专家意见,加强资源整合建设,迎接省教育厅的验收评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