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
2021年11月29日 10:13    蔡泳帆  浏览:

11月22日,学校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朱立学出席并主持会议,已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7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自动化等7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在会上汇报了专业认证开展情况。各专业结合本单位开展专业认证实际,分享了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工作成效,对工作重点和难点、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申请书的撰写经验体会等进行了交流。

朱立学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将从政策和制度方面加大专业认证工作力度,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要做好专业认证的协调工作,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全面铺开、全力投入。根据各专业反馈的开展情况,朱立学副校长就更加扎实有效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快产教融合大楼投入使用,搭建跨专业、跨学院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克服实践教学的硬件短板;二是健全完善专业认证培育经费使用办法等相关制度,为认证工作提供机制保障;三是鼓励各专业结合学校绩效分配改革工作,积极理清存在问题、反馈建议意见,统一协调并提出系统化解决方案,确保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