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培养方案  教务指南  党务专栏  工会工作  他山之石  意见箱  耕读教育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3个案例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2021年12月14日 14:57    胡燕红  浏览: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首批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我校“<服务三农社会实践>——走进田间地头的课程思政”(张倩秋)、“向大自然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资源环境生态综合实习>课程思政建设”(邹梦遥)、“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农业院校食品生物化学课程思政的建设与实践”(汪薇、白卫东)等3个案例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首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据悉,此次全省共评选出124个优秀案例。广东省教育厅已将入选的案例编印成册,作为广东省学校“三全育人”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改革工作推进会的会议材料。我校课程思政改革的做法、成效及优秀案例也在大会上进行了展示。

我校启动课程思政改革工作以来,课程思政与专业育人协同推进,形成了一系列优秀成果。此次优秀案例的入选是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充分挖掘专业课程思政教育元素,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全面提升课程育人成效,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 办公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3楼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10